星期天的公共汽车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6-06   

星期天的公共汽车


将近10月份的天气,不冷不热的。那天是星期天,好象上街买东西的人很多。我那天在2。7区买完需要的东西后来到金博大去玩电玩,大概到了下午6点多钟的时候,我该回去了,当然是挤公交车了,我最讨厌坐公交车了,几乎没有一次坐到座位的,唉,没办法啊,我又没有自己的汽车现在。不过这次我却改变对公交车的看法了。原因大家应该先知道几分了吧。

在站牌等车的很多,等了一会终于等到那一辆可恶的汽车了,已经有很多的人了,大家一拥而上,我几乎是被脚不沾地被挤上去的。到了车上我已经是一头的汗水了,好辛苦啊,唉,连站的地方都少啊,金鸡独立吧!(事情开始了)

随着汽车的开动,人群摇动起来,我被挤的快窒息了,不过这时候我忽然觉得我的小弟弟被挤压的开始有点蠢蠢欲动了,我这时候才开始注意我前面的一个人,一个女人,一个少妇,一个有点姿色的少妇,唉,安慰一点了,在这样“艰苦”的环境里面还有个同命相连的靓女在我旁边,我真该满足啊。我的小弟弟正好挤压在她的很有肉感的丰满的屁股上面,由于汽车的摇动她的屁股在我的小弟弟上面摩擦不停,我的小弟弟很不争气的坚硬起来,强烈的跳动开来。我心情极度的紧张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唉,现在想我那时侯真是不争气啊,怕什么,有点男人的气概吗,上吧!!!!

我一手抓住扶手,一手放到下面,开始小心的触碰她的丰臀,由于紧张我的嗓子有点发干。用车摇动的力量,我的手掌一次一次的摸到她的屁股,好软啊,我的小弟弟现在已经是很坚硬了,紧紧的顶着她的屁股沟,在那里来回顶撞,她好象有点感觉了,回过头看了我一下,皱了一下眉头,可是没什么其他的反映,我这时候忽然一阵心动,真是所谓的“色胆包天”啊!!!我用手大胆的按在她的屁股上,用力捏了起来,还用我坚硬的小弟弟使劲的碰她,反正人这么多,也不会有人看到。这时候我发现她微侧着头斜着眼睛望我看,好象很生气的样子,不过她越是这样我越是起性,我干脆用两只手搂住她的屁股抚摩,把她的屁股往我小弟弟上拉,她有点很不自然的低下了头,我开始大胆了起来,我把她慢慢的转了过来,让她正面对着我,她看着我,显出少妇所有的丰韵的羞涩,这时候我的小弟弟是正好对着她的下面,感觉有点突起对着我的小弟弟,我知道那是什么。她的紧身上衣包裹着她成熟硕大的乳房,拥挤使那一对大奶子贴在我的胸前,柔软中有带坚挺,摇动使得她波涛汹涌,在我的胸前一浪胜过一浪,我真是好幸福啊,一边抚摩她的屁股,一边享受着她的乳房的撞击,她的脸红的很,开始喘气了,我借助拥挤伸一只手去摸她的乳房,那一对大乳房在我的手的用力的揉捏下变的扁了,它微闭眼睛,好象很享受,她可能是怕人看见,就把身体往我这里靠近,我激动异常,搂住她,紧紧的,她干脆就靠在我的身上,我乘机把手从她的衣服下面伸进去,摸到她的胸罩,质感不错,我继续把手伸到她的胸罩里面终于摸到一对大大的坚挺柔软的乳房。我肆意的揉捏它,她已经闭上了眼睛,我接着把她的手往我小弟弟那拉,拉开我的裤连,她慢慢的把手伸进去,我知道她已经配合了。她用手握住我已经硬起来的小弟弟,开始上下套弄,一阵阵的快感传来,我兴奋异常,加紧揉搓她的乳房,她也开始加快了套弄的频率,我们就这样有将近10分钟的时间,最后我忍不住射出了一股烫烫的精液,全都被她握在手里,可是我的小弟弟还没有软下去。她从她的皮包里面摸出一张纸,把她手上的精液都檫去了,丢在地上,然后她把我的小弟弟又揉捏了一会,就把它放回我的裤子里面了,给我拉好裤连,我的手还在她的衣服里面,不想拿出来。她示意我她该下车了,我才把手拿出来,在她的屁股上又捏了一把,还在她的阴部摸了一会,到站了她比我先下,我真有点舍不得她走啊,她没有回头就下车了,我看见她在搓她的手,呵呵,好刺激啊。